close

星期天宴完客之後

跟著好友一起去墾丁遊玩

可惜進入海生館時忘了帶相機

害我不能拍白鯨(感覺牠超療傷系的)

 

墾丁可以說是好友家的廚房...

所以我根本沒做功課就讓她自行安排

第一站是去貓鼻頭買名產&吃到很讚的炸飛魚

有大隻的100元比秋刀魚大一點

跟小隻的50元(售完)

肉質Q彈 沒魚腥味

要不是名產店家一直讓我們試吃到很飽

我還想再買一隻呢

(晚上逛墾丁大街發現也有一攤在賣,但那尺寸大約柳葉魚大小  賣80元)

 

 

 

第二站就是小杜包子店嚕 

 

 

我們隨意挑了辣獅子頭包40元+洋蔥烤肉包40元+蛋黃香菇肉包30元(我的愛)

前面兩款我各吃ㄧ口    洋蔥肉包我們都覺得還好

獅子頭包裡面有辣酸菜  因為是剛出爐的  熱呼呼的非常勾心

我的蛋黃香菇包也不錯  內餡給的很實在  不過裡面有點小油

 IMG_5558  

 

 

 

辣獅子頭包-獅子頭蠻大的,吃起來很有口感  搭上辣酸菜  好讚喔

2  

 

 

 

 

蛋黃香菇肉包-一整朵的香菇+半顆大鹹蛋黃  加分!!

3   

 

 

好吃到我們隔天回程又外帶冷包子北上

這次我就只買了獅子頭&蛋黃香菇包(5顆為一袋)

可惜熱包子還要將近20分鐘才會出爐

好友接到大咖客戶來電簽約   急著回彰化

就隨口提了說旁邊有戎將軍要不要吃吃看

恩...一句話...就浪費了60元(不多說了)

 

 

 

小杜包子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