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經過新開張的燒臘店

位在中和街與中誠街交叉點(之前是咖啡店)

隨手拿了張菜單回家參考

居然有賣撈麵

廣豐園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阿信公司聚餐

我一個人晚餐就決定來試吃

新開張...店員有些生疏

我前面幾個客人

就發生了餐點做錯、付費與否、....

 

 

我的雙拼撈麵(燒肉+叉燒)

燒肉味道跟香城蠻接近的   我喜歡

但叉燒的蜜汁味道蠻淡的

撈麵的調味還算不錯

不知是否開幕有特價

店家只收我80元

喜歡吃撈麵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看看

畢竟這東西在新莊是找不到的吧~~

廣豐園  

 

廣燒園燒臘 

新莊區中誠街181號

電話:2997 99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