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呆瓜   看到網友推薦旺旺的水餃

只記得是155巷...

結果把中和街搞成中平路

害我來回兩次都沒看到

只好去常光顧的老馬買韭菜水餃

&中平路燦坤前面的攤販買東山鴨頭

 

 

照片060

 

 

 

這家是小豬之前在天澤上班時

找出來的店家    位於以前頂好&名家美旁的巷子裡
(一家一家接著收起來ˇˇ)

小豬幾乎都吃牛肉麵

但我覺得還好     比較偏愛他們家的韭菜水餃 一顆4元

皮不會軟爛   內餡的味道也很優

IMG_5594

 

 

也有高麗菜口味

我只愛重口味的ˇˇ

IMG_5596

 

 

 

小魚乾花生 30元  幾乎是必點的小菜  好吃

IMG_5595

 

 

 

另外加碼小菜東山鴨頭

其實我很少點鴨頭

今天點了 脖子+魚板+米血糕+"嘴邊肉">>>我很愛

這家在新莊中平路上的燦坤前

也小有名氣      我偶爾會買來吃

有機會再介紹在鳳山也很有名的東山鴨頭

小豬說鳳山那家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喔

IMG_559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