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~四年前小豬在板橋診所上班的時候,
遇到一個患者是在新莊菜市場賣生魚片的,
曾送一盒生魚片給小豬,
好新鮮好甜喔~


後來小豬也去捧過場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給的份量超多的,
不過後來換成我去買,也是給很多,
我猜想老闆應該是薄利多銷,趁新鮮快點賣完~
有好幾次我們八九點想吃生魚片,
跑過去市場早就休市了,試著買過附近的生魚片,
份量差好多,不僅片數變少,魚片也都小小的~"~
可能要在七點之前就去買吧!
有一次七點多過去,就只剩下一小塊鮪魚,
鮭魚好像是主打,數量還蠻多的



上次買雞大王的時候,
我也順便買了些生魚片,
當我在拍照的時候,老闆娘問我啥用意,
害我好害羞...那時候應該大方的說要幫你介紹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好幾種價位可以參考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魚的種類還蠻多的: 旗魚.鮪魚.紅甘(肚).鮭魚(肚).尼信.蟹肉棒.軟絲.章魚
PS.可惜沒拍清楚老闆娘的臉,長的很漂亮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面還擺上了切下來的鮭魚骨跟旗魚骨,看到有阿桑在挑魚骨,
害我也跟著想買回去煮湯,阿桑熟門熟路的,
還跟老闆娘買下放在冷藏庫中的魚皮...令我羨煞不已
下方的保麗龍裡面還裝的鮭魚頭,因為怕太陽西曬...還藏在下面沒拿上來擺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買了150元,感覺好多~重點是好吃,自從嚐過乙珍的鮭魚,
現在鮭魚在我心中已經擠下尼信拿下第一了  =   ="
不論是鮭魚或者是鮭魚肚價格都一樣

PS.現在物價上漲已經買不到這種份量了~不過鮭魚肚依舊甜美(2013.10)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鮭魚 - 很鮮甜,油脂在嘴裡的感覺很優...但小豬不敢吃又軟又油的
鮪魚 - 小豬很愛直說好吃,自從我喜歡鮭魚的味道,其他的魚類我就沒有興趣了
尼信 - 是我們都愛的魚類,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,不過蠻鹹的QQ
魚片都切的很大塊,吃起來很飽嘴,
老闆娘好像說說他們的醬油味道很讚是日本的,跟家裡用的不一樣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挑了魚片要煮味噌湯的,大概只買一片而已,老闆娘很大方的送給我
很大吼~大概有30公分長呢!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全聯味噌跟豆腐的選擇很少,第一次買這牌子的味噌,有點喝不慣~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魚骨聽從阿桑的話,等魚熟了之後隨便給它用湯匙切斷=  ="
試著+入高麗菜,清甜好喝~不過要小心魚刺喔!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